close

ap_F23_20091102083644707.jpg

  好的!上個月我看了超多電影,可以說是電影月,我看了很商業的2012跟第九禁區(District 9),還有姊姊的守護者(My Sister’s Keeper)、美味關係(JULIE & JULIA)、月球(Moon)、戀夏500日(500 Days of Summer)、風聲,以及很噁心但又忍不住不看的絕命終結站4(The Final Destination),但我今天要推薦的是一部很冷門的片子,海盜電台(The Boat That Rocked)。

  這部片子,不是我自己發現的,是朋友介紹給我的,基本上,他也算是個神秘低調的人,有一次他跟我說~妳可以看看海盜電台,我覺得很酷!於是我就看了,我的評語是...好看!真的很酷!由於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,所以我說不出什麼高級的評論,但這部片子的確很好看,起碼我有感動到,喜歡音樂的人,還有人生還有夢想的人可以看看,是部很荒妙、莫名其妙的片子,但又可以讓人感動,妙吧!這部電影讓我想到小太陽的願望(Little Miss Sunshin),哈哈~我個人很偏愛荒妙的片子,畢竟我們的人生也是很荒妙。

  YA~看完這部片我突然想到一件事,這件事就是我要說人家壞話;由於要說的是人家的壞話,所以我用代號來稱呼好了,這樣比較不傷感情,就代稱:水蛙呱呱!我以前認識一個人,叫水蛙呱呱,他很愛用學歷評斷一個人,還強調自己的女朋友一定要大學畢業,殊不知,如果硬要說起來,他的學歷也稱不上有到大學,但卻會挑剔別人;然後堅持所有會打麻將的女生跟會抽菸的女生都是壞女人,怎麼跟他說,他都不聽,我說~抽菸其實也沒什麼不好,抽菸其實跟品行一點關係都沒有,老實說~我也不喜歡人家抽菸,特別是在我面前抽菸,因為我討厭菸味,我會結屎臉,如果是熟人,我會直接開罵,但我不會因為你抽菸我就質疑你人格而不跟你做朋友,畢竟這是兩碼子事;這樣我想到有個朋友跟我討論過大麻的事情,他問我如果是我,我會不會嘗試抽看看,我說~要是我,就算是在合法的國家,我也不會吸大麻;但如果你吸了,我不會因此不跟你做朋友;事情就這麼簡單,我不要做的,不見的是你不要做的!我喜歡的,不見的是你愛的;但不會因為這麼一點小事而不跟你做朋友,當然啦!如果你搶了銀行、殺了人,或者是吸強力膠吸到腦子不清楚,這就另當別論!

 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朋友問我跟前男友聯絡到底好不好,如果問我,我會回答~不要!但是如果是妳想,Why not?我不想,有我自己的理由,並不代表妳不可以,也並不代表這件事是絕對"錯的",以及絕對"對的",不是嗎?基本上每個人都是個體。其實我個人以前也很愛說,我不喜歡怎樣怎樣的人...但我現在年紀大了一點,會反過來看這個人有哪些點可以跟他交朋友,而不會因為性別、宗教或者是一點奇怪的因素而排斥,SO~最後希望水蛙呱呱,如果你看到了,希望你趕快從井裡跳出來吧!YA!JUMP~JUMP~JUMP!呱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