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把腳踏車換輪胎了,把巧克力胎換成防刺胎,變得很好騎,而且老闆人很好,順便幫我裝了軟軟的手把,他說這樣騎久手才不會變粗;我去看了中醫,給傳說中的老醫師把脈,他說~我的脈很虛,但是這是好脈,長壽的人都是這種脈,只要不要生氣,自亂經脈,就可以活很久,跟烏龜一樣,雖然當下我很想問他,怎麼知道烏龜的脈是怎樣?但我忍了下來。

  我想騎腳踏車到costco,雖然沒有很遠,但也不是很近,所以我應該會騎看看;我想再去穿耳洞,我過穿了2次,但都合起來了,我受夠了夾式的耳環,一而再被我粗心弄丟,所以我想再去試一次,再不行,我就認了。

  我該去弄一下頭髮的,現在這頭髮大概是我國小後沒有留過的長度,長到可以攻擊人了,但我一直夢想我能有顆的頭毛跟下面一樣的頭毛,再考慮該不該去燙一下,但不管怎樣該去修個型;還有要把新產品的包裝設計出來,最後該去睡覺了~晚安。

423246c97ecf3a6a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