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晚,我跟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去costco,我們沿途一直不小心一直走錯路,結果我們總共騎了4小時才完成,回程的路上我們還不小心騎到一條工業路段,身邊都是大卡車呼嘯而過,導致我一直在罵髒話,安撫自己害怕,騎到後來,我們累到快死掉,一直不斷唱最後的戰役以及亂掰歌,讓自己分心,然後在路上看到一家商店叫做"祝玲商店"於是我們就開始玩起"臭凌呆"遊戲,就假裝自己是林志玲,然後自我介紹,大家好我叫林"祝"玲,的無聊遊戲,以及把"多麼痛的領悟"改成多麼痛的蓮霧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"領悟"水果接龍,遊戲規則,就是把想到的水果連在多麼痛的後面,比方說~啊~多麼痛的荔枝,或是多麼痛的哈密瓜...一定要用很悲情的語氣唱出來,嘖~現在打blog寫起來,覺得這遊戲真是白癡,但是這白癡的遊戲支撐回程的路途,一整個很好玩,但累到死!也笑死我了,喔YA!

20100120024.jpg
我的安全帽歪掉了,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