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膠唱盤 

  最近一直趕著要重建,所以非常忙碌趕著搬家清東西,常常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,比方說,發現我哥的畢業紀念本,得知我哥以前的偶像是周慧敏,以及潘佩瑜以前長得很像現在的周定瑋,還有我姑姑的情書,跟我爸還有我媽的的婚紗照,還有我阿嬤遺留在床頭的金戒指...等等,這都是辛苦打掃中發現有趣的事情,但最讓我感到有興趣的,應該是我阿公遺留下來的黑膠唱盤,(p.s我阿公是朝聰,不是亮吉!),我爸說那是我阿公留下來的,而且我阿公很"飛遜"的很愛聽西洋歌,真的太酷了!等一切都忙完後,我會拿去給人家修理看看,看看還能不能用。

黑膠唱片 

  好~雖然我不是牛仔,但我最近真的有點忙,忙林狗多、忙搬家、忙簽新約,很多是集在一起,前天阿蘇得知狗多上天堂的事情後,一直以為我跟我媽在騙她,我不知道她哪來的靈感會覺得我們在騙她,anyway~總之,林狗多現在應該天堂排隊等當郭台銘的兒子,而且他現在有吃不完的牛排以及踢不完的妞妞,我相信他在天上應該過得很快樂,改天我會幫牠做個紀念專輯,但我近期不想提牠,因為我怕會觸狗傷情,先這這樣了,我好累,要去睡覺了,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