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,我其實是個很容易活在自己世界的人,當大家都在比較誰賺的錢多,誰有個鐵飯碗,或者誰有個當醫生有錢的男朋友,說真的,我一點都不會羨慕耶,這樣說好像我自認為是古墓裡的小龍女,哈~其實不是啦!我只是覺得不必去羨慕別人,也知道有句話叫做人比人氣死人,永遠會有比你聰明、賺更多錢的人,我忘記之前在哪聽到,什麼是幸福?幸福就是當你手上是圓的,你就珍惜它;當你手上是方的,你越看越喜歡它,這就是幸福。其實人真的要知足,當你知足,你所有的一切就容易讓你感到滿足,所以~幾幅美麗的風景、一部輕鬆的電影、說夢話的多多、或者一支冰淇淋...都可以讓我得到快樂,如果要我定義快樂的生活是什麼?我會說~就平凡簡單的生活,就是我覺得幸福的生活,當你對幸福的要求越低,你就容易是個幸福的人,這是上個禮拜去騎腳踏車得到的心得,報告完畢!

P1020526-pola02.jpg 

P1020564-pola.jpg 

P1020568-pola.jpg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