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我很久沒畫網帽了
因為前陣子釣魚界的事情真的很多
好不容易最近比較清閒
所以又開始復工...

要畫網帽前總該先找個圖
於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印度小妹妹的照片好可愛喔...



所以當下
我就決定把她畫~~~

但是越畫越畫...
月發現原本天真無邪的小女孩
越來越可怕...
覺得她越來越陰森
笑容越來越可怕...
於是我決定一整個放棄她~~~
你們看看...
它可不可怕



整個臉色發青耶...
真恐怖~
晚上真的不要畫網帽
真的很可怕很可怕...


不過我新畫了兩頂
一頂很台
它是一條龍不是蛇
謝謝!!
不過它一定賣的掉


另外一頂我很喜歡
因為它舊舊髒髒的
這頂就畫開心的
但我還是會拿去賣啦...
(一整個很愛錢)~


還有~其實msn也很恐怖
剛剛monika叮咚我
我一整個也被嚇到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