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昨天工作完很累,懶得出門買東西了,所以就想做個簡單的三明治裹腹,原本腦海裡計畫做個煎蛋三明治就草草打發我的晚餐,想不到我竟然在冰箱裡發現了一大塊里肌肉,唉呦喂啊!老天爺一定是體恤我工作太辛苦,所以賞了我ㄧ塊肉吃,很好,頓時我的晚餐馬上升級,所以我決定要做個"照燒豬肉三明治"來吃吃,做完三明治後,我非常享受的開的瓶可口可樂Zero(我說,女人都很愛喝Zero),我很享受的把我的完餐吃的精光,正準備要去洗澡的時候,原本在廚房裡我老媽,就飄過來詢問我說:「有沒有看到她冰箱裡的肉?」她很哀怨的跟我說,那是她今天減肥的晚餐,我後來很心虛的跟她說,我把她的肉吃掉了,然後我媽一時很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一直纏著要跟我"索"肉來,不斷的在我耳邊呢喃著:「還我肉來~~~」,真是的,年紀這麼大了,還這麼幼稚,不過話說回來,連年過半百的人都還在為減肥奮戰,我們真的應該頒個諾貝爾獎給發明Zero的人,Zero造福地球上所有愛碳酸飲料但又很怕胖的人,你們說是不是啊?!


材料(一人份)
吐司....................兩片
蛋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顆
蕃茄...................一顆
豬里肌肉...........約100公克
黑胡椒...............適量
市售照燒醬.......依個人口味


先前準備
1.將吐司用烤箱烤至表面焦黃後備用。
2.將番茄切片後備用。
3.將豬肉稍微拍打至約莫土司大小後,灑上些許胡椒後備用。


作法:
1.將蛋用小火煎熟後,放入乾淨的盤中被用。
2.再將豬里肌肉用小火慢煎,等肉片熟後取出鍋中。
3.接著將蛋、蕃茄、肉片層層疊進土司中,最後在依個人口味淋上照燒醬,即可完成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