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好姐妹的生日,標題是我想對她說的,基本上她的生日今年是七月1號,她每年生日都不同,因為都由我亂決定,前年是23號,有一年是8號,很酷吧。

     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那個要走了,加上好姐妹的生日,但總感覺淡淡的憂傷,是怎樣我也不知道,很久沒有這種的感覺,oh~我想是昨天沒睡好吧!我昨天想了一整晚的網拍想到快四點才睡,而且一大堆事情要作,還有應該是最近寶底阿婆一直要幫我相親這檔事,基本上我這個人活到現在根本沒參加過聯誼,相親!!!oh~come on,請老天爺賜給我力量拒絕寶底阿婆吧!阿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