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又去看了一次海角七號,是的!我是看了兩次,不過這次經驗告訴我自己,下次沒必要這樣,哈~不過海角七號不可否認的真的是部讓人開心的好電影,原本我是要看三遍的,不過我那體貼的動物友人,擔心我會膩,所以沒要我去,對他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

 

 

基本上現在海角七號是全民話題,我個人很喜歡阿嘉的摩托車,漂泊的男生騎野狼在適合不過了!

另外一提我生日快到了,那天也是大頭娃娃懇親日,大頭娃娃突然改期,改到我的生日,我猜他應該讓大家措手不及,基本上我是個鮮少過生日的人,但今年決定,來個煙火秀!覺得怎樣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