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,老實說,沒過過這麼開心的生日,唉呦~我真的很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們,沒有你們我的生活不可能這麼開心且多彩多姿,哈哈~竟然這樣不免俗的該來說說我的生日願望,第一我希望所以關心我的人都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;第二,我希望所有關心我的人都能永保美麗英俊,而且賺大錢、生兒子英俊讀博士、生女兒漂亮身材好、嫁好ㄤ、娶好某、人緣好、沒小人,至於第三個願望照習俗是不能說的,oH~HA!!!

     最後我要很感性的跟大家說~唉呦,你們也知道我很不愛來肉麻這一套,但我真的要跟你們說~會愛你們久久的,來來阿真啾一個,我的兄弟姐妹~愛你們(有沒有很熱情如火!)

p.s特別是猩猩,真的很感謝你的煙火秀,雖然我們一度以為你買到拜拜用的香,哈哈哈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