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 上個禮拜,我去上巨匠的illustrator時,非常神奇的跟我一位國中好姐妹再度成為同學,我們兩個沒套好喔!!!因為上禮拜跟她羽球她也沒告訴我要去巨匠上課,總之~真是一整個太奇妙了,於是我們high到原本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個路人,可能因為我們太吵了,默默拖著椅子離開我們那排,另尋地方坐,唉由,我說路人甲,妳真的要體諒我們,我們事隔十年在度當上同學,那種感覺真的很妙,如果吵到妳是我們不對,不過~我不打算跟妳道歉...哈哈哈!

      那怎麼跟阿原肥皂扯上關係,事情是這樣的,我那國中好朋友原本在一家公司上班(但她已經辭職了),她們公司是進很多有機天然產品,然後再販售,她就介紹我一款肥皂,是全天然的,因為好姐妹她知道我的皮膚很敏感,一整個外油內乾還有異味性皮膚炎,導致我對化學的保養品跟清潔品很沒折,以前不知道所以常常搞得自己皮膚很差,但後來知道自己對化學的產品很敏感後,現在的我都儘量使用天然的保養品跟清潔品,聽完阿瑩介紹,原本叫想請她幫我買,但她已經離職,加上她可能不太好意思賺自己姐妹的錢,所以她要我自己去網路上購買。

     就這麼巧,前天我跟我姊逛誠品的時候,在地下室發現了阿原肥皂的專櫃,由於口味真的很多,於是請小姐介紹後,我買了兩塊,一塊是"艾草",我原先在"燕麥"跟"艾草"口味間游移不定,因為聽說"燕麥"是專位敏感性肌膚所製造,不過因為我姐跟我說,"艾草"可以去霉運再加上"艾草"是阿原肥皂基本款,我的膚質也可適用,所以我就買下它,另一塊是買"清肌玉膚",因為我姐背背會長痘痘所以她買了那一塊。

     用了幾天,我要說說我的感想,對我而言,他真是一塊不可多得的好肥皂(雖然有點貴!),不過我現在連臉都用它洗了,用肥皂洗臉,有沒有很像古代人,哈!!!不過說真的,洗完後不乾不澀,再噴上絲瓜水跟乳液,到目前為止我的皮膚都沒亂漲東西,總之~好用到我想買一塊給我們家多多,我下一次還要買燕麥的試試看,阿原肥皂真是難得天然又好用東西,GOOD!!!

阿原肥皂官方網站介紹:http://www.taiwansoap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