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設計了一個餅盒,我說~真的是突破我個人尺度,因為規格要求必須要有一朵指定的蓮花、粉色系外加中國風,好!基本上以前的我只要聽到要加花之類的,我都會排斥不想做,因為做著做著我都覺得花會吃掉我,我會因為花而暈眩,更何況是我最不喜歡的粉色系,但我想是年紀的關係,越來越懂得妥協,不過...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,我想是之前做網帽的時候,得到的經驗吧!

   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,都會只想做自己覺得漂亮的東西、作品,不過自從接觸了做網帽,很多人委託設計一些我平常應該不會用到的題材,比方說~豺狼虎豹龍與鳳,老實說我一開始是硬著頭皮去做,不過漸漸得當把東西拿給委託人,然後委託的人看到他喜歡的東西,經過自己的設計之後,讓他更喜歡,我覺得那種成就的感覺,也不賴!更何況,每個人的審美觀本來就不一樣,把別人喜歡的東西,用自己的方式,設計成他要的樣子,讓對方滿意,其實更有挑戰性。

    我說~我覺得我有點在胡言亂語,因為時間有點晚,我想睡覺了,不過我還有話還沒說完,就等下回繼續...

cookie.jpg  

PINKY~PINK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