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我哥帶了多多還有一隻新小狗,叫妞妞,他女朋友養的紅貴賓回來,還有昨天James也出乎預料的拿了一朵康乃馨要我送給我媽,一度讓我很害羞,因為假會的我以為他送花給我;話說~我昨天一早就爬起來做了起司蛋糕,我一共做兩大個,做了很久很久,做到快中午還沒做完,不過我媽很愛吃起司蛋糕,更何況難得一年一度母親節,所以就做給她吃,看她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很開心。

起司蛋糕 

  昨天深夜還發生一件很不尋常的事情,因為我昨天白天很早就起來做蛋糕、中午學吉他然後晚上又跟James出去,回家後超累的,不到11點就躺平睡覺,結果睡到深夜3點多我被汽車油門跟煞車的聲音吵醒,結果我醒了、我姊醒了、我哥醒了、我爸跟我媽、還有多多跟妞妞也都醒了,整條街的人都醒了~後來我們全家跑到陽台偷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結果看到我們家大概50公尺的地方有一台車一直在原地踩油門跟踩煞車,大概十幾分鐘了,整條街都是他的油門跟煞車聲,然後我哥就很冷靜的一直在分析~他開的是手排車,我媽也跟著說~應該是喝醉的年輕人,我姐又跟著說~那個開車的人是白癡!我爸很驚嘆的說~哇!整條街的人都醒了耶!然後妞妞就吠了幾聲,多多保持一貫的冷靜,整條街頓時變得很熱鬧,後來我就碎碎念~為什麼整條街的都醒了,我們的警察大人卻都沒有人來?要跟大家說一下,我家離警察局大概,嗯!15公尺,好死不死,說完!就聽到碰!的一聲,那個人好像就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,你也知道,我這個人很愛報警~相信我,我是一很個沒在客氣愛打擾警察請他們幫忙的人,雖然我還一度想從我家陽台用喊的請警察出來,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打了110請警察出來橋一下,好在,警察還是聽得到電話聲,有接我電話,後來我打完電話,就聽到警察開著警車,大概3秒就到現場,後來我們大家就去睡覺了,接下來就是警察的事情。

  我要下結論了~大多的警察先生都是很熱心、又見義勇為而且很負責的,只是昨天我們昨晚值班的剛好是耳背的警員,一定是這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